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hnyy

[问题反馈] 买了一个二手r7000,有个问题,请大神们看看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4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9-7
发表于 2017-12-4 15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htgcrs 发表于 2017-12-1 15:31
为什么不下载论坛开发组置顶贴子里的固件呢?
http://koolshare.cn/thread-126256-1-1.html
...

多谢哥们分享,因为想和教程完全一致,害怕下错固件教程,就完全每一步按照教程来走,不过我想那个楼主应该没有放挖坑固件之类的事情。

P.S.: 有什么办法可以查看是否有这样子的挖坑行为呢。

3

主题

118

帖子

109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4-27
发表于 2017-12-4 16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nyy 发表于 2017-11-29 11:44
我不刷,他在后台能控制吗?

你想多了,不放心的话先恢复一下出厂设置吧。。。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53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17
发表于 2018-4-14 15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试灬 发表于 2017-11-29 19:50
坛里的固件一般还是没问题的
升级到最新7.7吧 比7.5好

大师 请问 最新7.8 用着咋样相比7.7  有没有啥BUG

6

主题

42

帖子

57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3-16
发表于 2018-4-14 20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nywlxql 发表于 2018-4-14 15:25
大师 请问 最新7.8 用着咋样相比7.7  有没有啥BUG

我的R7000,用着7.8很好很稳定,新的固件384.4.2也暂时不想升了

2

主题

116

帖子

261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3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6-3
发表于 2018-4-16 12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顾虑就最好自己回来再双清后重新刷一次,一了百了最放心

一般来说现在的账号没有什么卵用,我这边上海电信账号和宽带线路绑定,拿账号密码去其他线路都已经没有用了,还要什么账号密码啊,一般来说也不会什么远程控制之类的,有这个本事还卖什么路由器啊,开软件不是更赚钱。。。。。。

2

主题

111

帖子

123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26
发表于 2018-4-16 23:0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一个奇巴的问题?卖家有什么可能会这样做呢?沒必要刷,高版本未必会好!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 )

GMT+8, 2018-4-26 06:09 , Processed in 0.04591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