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gaojie20

[硬盘] INTEL OPTANE SSD DC P4800X 375GB AIC最新固件评测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80

帖子

80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8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4
发表于 2018-3-9 22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价格和那啥成正比啊

65

主题

1378

帖子

1704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0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28

R7800R6400

发表于 2018-3-9 22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英特尔SSD的价格居高不下,我等屌丝买不起啊,只能观望土豪在Koolshare论坛装逼买买买,哈哈哈哈
我爱互联网,我爱Koolshare论坛,牛逼做人,速度做人,安逸做人

247

主题

653

帖子

2110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4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1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9 22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很有技术,感谢分享。

1

主题

178

帖子

533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9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8-19
发表于 2018-3-9 23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哇,固件都要这么详细的评测

8

主题

108

帖子

1007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5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4

DDOS纪念勋章AC68UR6900EA6700

发表于 2018-3-9 23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4K太强了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1179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0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8-19
发表于 2018-3-9 23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不(mai)会(bu)买(qi)的神器。

22

主题

418

帖子

738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1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30
发表于 2018-3-9 23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感谢评测

12

主题

533

帖子

1993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3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4-16

AC88UR7800WRT1900DDOS纪念勋章

QQ
发表于 2018-3-9 23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买不起的系列啊

3

主题

114

帖子

692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5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-31
发表于 2018-3-9 23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
只能留着口水看看

14

主题

1678

帖子

2551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0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8-8

DDOS纪念勋章

QQ
发表于 2018-3-9 23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4K随机读写速度惊人!

8

主题

308

帖子

1010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9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31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9 23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就是一个字,牛!

18

主题

227

帖子

733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3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13
发表于 2018-3-9 23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价格感人

9

主题

665

帖子

102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3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1-12
发表于 2018-3-9 23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评测实验室.......

71

主题

1151

帖子

4211

积分

中级魔导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门户文章
2
魔力币
1252
魔法值
20
注册时间
2016-12-22

R7800

发表于 2018-3-9 23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支持一下,感谢分享

1

主题

73

帖子

377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6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14
发表于 2018-3-9 23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谢谢分享

0

主题

1431

帖子

1188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0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7-10
发表于 2018-3-9 23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太专业了,英特尔这回是要发狠了。

52

主题

315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圣魔导师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0
门户文章
37
魔力币
3259
魔法值
210
注册时间
2015-7-5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9 23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最后的总结很霸气,也很到位

8

主题

856

帖子

109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3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7-6
发表于 2018-3-9 23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就是容量太小

2

主题

65

帖子

600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9-26
发表于 2018-3-9 23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
感谢评测!!!

2

主题

180

帖子

723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8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0-17

AC68U

发表于 2018-3-9 23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好专业的评测,企业级用品也用不起。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 )

GMT+8, 2018-6-26 03:30 , Processed in 0.062167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