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188|回复: 19

[机箱电源] 酷冷至尊 信仰光三面玻璃机箱 MASTERBOX 旋风 MB530P 开箱体验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发表于 2018-8-30 20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wewalk 于 2018-8-30 20:34 编辑

某网站之前做了一次酷冷至尊H500M的众测,结果被种草(1499人民币)。

作为酷冷粉的我果断报名参加,结果也和往常一样申请失败。心里一寻思,干脆把前段时间出掉6500平台的千把块钱,加上卡里不多的钱,趁周末跑一趟电脑城充值一波信仰,看有没有同款出售。

中间过程我就不说啦,总之有点小失望。一款是MB511一款是MB530P,最后喜提酷冷至尊新出的MASTERBOX旋风MB530P,也是当季新品电商平台不一定有卖的,老板说卖我的价格已经打了9折,不到700(人生中最贵的机箱)。因为我还还还还还还在他那儿买了一块迪兰恶魔RX580 8G的显卡,不然才不会便宜卖我,加起来2000多块,一块高端显卡的钱就木有了。


等我先吃个饭,然后马上给大家开箱分享。写的不全面的地方,请轻喷!

开箱上图:


0000_JCX4532.JPG
外包装正面:机箱本体的样子,Argb贴纸,型号MB530P,隶属于酷冷至尊MASTERBOX系列。

0000_JCX4558.JPG
包装背面:机箱英文的简介,多国语言。

00000_JCX4563.JPG
条形码身份证,详细标注了机箱的参数、兼容性、外观颜色和重量等。

机箱本体:
0000_JCX4587.JPG
三颗Argb风扇与三面钢化玻璃加持,通电后的样子绝对不输H500M的颜值。
外箱尺寸(L x W x H):560*290*540mm;
重量有点吨位:8.55kg,算上包装大概有个10kg。

0000_JCX4763.JPG
硬盘支持两个3.5寸的HDD,4个2.5寸的SSD;7个显卡位独立挡板;前面板位置水冷支持120/140/240/280/360mm,顶部位置水冷支持120/240mm,后部位置水冷支持 120mm。

0000_JCX4773.JPG
整个机舱内,有7个理线孔位,走线不是问题,哪怕你是非模组电源。

0000_JCX4777.JPG

0000_JCX4749.JPG
前面板的Argb风扇,弄了半天完全拆不下来,改螺丝固定前面板会不会更好呢?背面增加了一个挡板,视觉部分确实会清爽不少。
0000_JCX4791.JPG
没有理线挡板的样子,也是大多数主流机箱的常态。我这款定位的缘故吧,毕竟快700块,一分钱一分货。

0000_JCX4736.JPG
背面钢化玻璃,不规则六边形蜂巢图案从底部延伸到SSD固态位。遮挡电源及线材,避免了视觉污染。

00000_JCX4671.JPG
前面板,IO接口,双侧进风口,和风扇。


111111_JCX4665.JPG
特写!
1000_JCX4671.JPG
双USB3.0,双USB2.0,音频输出接口,开关机按键和灯效设置按键。

00001_JCX4598.JPG
侧进风口的金属过滤网。

0000000_JCX4708.JPG
钢化玻璃前面板,3颗Argb风扇加持,期待上机效果。

0000_JCX4722.JPG
后背面,出风口支持120/140mm风扇,7个显卡独立挡板,及电源位。

0000_JCX4631.JPG
背部出风口,上方可以看到有3个标识。

0000_JCX4634.JPG
显卡挡板位。

0000_JCX4803.JPG
电源菊花部分固定孔位,内部设计有四个支持脚垫,橡胶材质。

0000_JCX4795.JPG
HDD硬盘位特写。

0000_JCX40810.JPG
机箱标配的各种线材、螺丝包与干燥剂,还有Argb连接线。

0000_JCX4690.JPG
顶部装有磁力滤网,灰尘清理起来会比较方便。

0000_JCX4692.JPG
顶部磁力滤网打开的样子。

0000_JCX4696.JPG
底部电源下置出风口,可更换滤网。

0000_JCX4704.JPG

00001_JCX4702.JPG
底部电源出风口大图特写。

上机展示:
0000_JCX5024.JPG
怎么样?效果不错吧!?

0000_JCX5017.JPG
换个角度看看。

0000_JCX4836.JPG
拍得不好,请见谅。

灯效展示:
0000_JCX4987.JPG
信仰光,就是为了黑夜存在的。三颗Argb扇子的光效,加上钢化玻璃材质的通透,肉眼颜值真的不需要我多言了。

0000_JCX4883.JPG
来一张散热器微距。拍了好多张,就这张能用,我觉得我该换对焦性能更好的相机了。

0000_JCX4982.JPG
Argb幻光~~~1

0000_JCX4921.JPG
Argb幻光~~~22

0000_JCX4920.JPG
Argb幻光~~~333

0000_JCX4984.JPG
Argb幻光~~~三连击!!!

灯效展示OVER!

只说一句:实际灯效比我拍得好!

同时我仔细看了网上大神写的H500系列帖子,结合手上自己的MB500P与H500高端系列稍微对比了一下,发现如下几个区别:

1、前面版的风扇上:H500系列是20cm的双风扇,模具费用会更贵一些;而MB530P则是三个12cm的风扇,现有成熟模具的解决方案。

2、H500系列的硬盘架、电源仓和挡板等可以很方便的拆合,而MB530P则不能。其实对于不怎么折腾的玩家问题不大,对于折腾的玩家MB530P的设计完全足够。

3、H500系列普遍价格上千,一般用户不是H500的目标群。MB530P则是一般用户甚至玩家可以触碰到的型号,而且继承了H500高端系列大部分产品特性的一款机箱,最重要的是价格不贵(三个Argb扇子至少就要300块)。

总结:

当这个大家伙搭配上三颗Argb扇子和玻璃的时候,就注定意外的吸晴。灯效可以直接通过顶部的按钮调整,色彩绚丽。兼容性完全没问题,ATX、Matx、ITX、EATX通吃。

同时考虑到有些玩家的使用环境不同,顶部的镂空滤网可能会带来灰尘的困扰。当然它的重量达到快10KG,是由三块通透的钢化玻璃导致的,带来的弊端就是增重。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就是通透的效果,让光效一览无余。

如果不算上三颗Argb扇子费用的话,这个机箱与主流机箱价格无异。使用实际区别不大,考虑到细节的处理、人性化理线设计、视觉的优化,炫丽的灯效,这次喜提个人觉得非常完美!

下一篇我打算给大家分享这次一起喜提的迪兰恶魔RX580 8G显卡。







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8

主题

441

帖子

509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3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2-21
发表于 2018-9-1 22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
55

主题

234

帖子

981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2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3-8
发表于 2018-9-2 08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我想和最愛的人,看今年最美的煙花。

15

主题

2799

帖子

3912

积分

中级魔导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73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9-11

AC88UAC5300R7000R7800R8500WRT1900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8-9-2 11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机箱,有灯效,空间充足。

14

主题

1734

帖子

2717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90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8-8

DDOS纪念勋章

QQ
发表于 2018-9-2 15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分享机箱!

0

主题

164

帖子

61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8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7-7
QQ
发表于 2018-9-2 19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感觉机箱太空旷了吗..
主板太小,大散热器,显卡也小..
不搭配啊,小小的吐槽一下,别见怪

5

主题

224

帖子

178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4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2-19
发表于 2018-9-4 1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玩双卡
基本不考虑atx主板了
当然atx主板 提供更我的sata口
不过发现 自己远没有过去这么需要多硬盘
6个4t 正好
未来6个8t
再未来6个16t
一直保持成倍增加hdd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6 21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不用。。。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6 22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嗯!!!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6 22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ianwei4578 发表于 2018-9-2 11:33
不错的机箱,有灯效,空间充足。

大到里面可以装一个itx机箱。。。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6 22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!!!!!!!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6 22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311453996 发表于 2018-9-2 19:14
不感觉机箱太空旷了吗..
主板太小,大散热器,显卡也小..
不搭配啊,小小的吐槽一下,别见怪 ...

ATX毕竟兼容性强,是为atx主板设计的。我是m板,显卡非公不是大肠卡,这个显卡散热很不错的,大肠卡完全没必要。。。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6 22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yjhercules 发表于 2018-9-4 11:14
不玩双卡
基本不考虑atx主板了
当然atx主板 提供更我的sata口

塞满它。。。没有最多只有更多。。。

0

主题

164

帖子

61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8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7-7
QQ
发表于 2018-9-7 09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walk 发表于 2018-9-6 22:18
ATX毕竟兼容性强,是为atx主板设计的。我是m板,显卡非公不是大肠卡,这个显卡散热很不错的,大肠卡完全 ...

个人喜欢塞满的感觉,强迫症..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285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4
发表于 2018-9-9 16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买h500p,和这个相比怎么样?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1 03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es炒粉 发表于 2018-9-9 16:45
想买h500p,和这个相比怎么样?

我觉得我这个性价比高。。。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1 03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311453996 发表于 2018-9-7 09:53
个人喜欢塞满的感觉,强迫症..

0

主题

164

帖子

61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8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7-7
QQ
发表于 2018-9-11 10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24

主题

1256

帖子

770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3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-24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丑而贵就是酷冷。

9

主题

81

帖子

2469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4
魔力币
490
魔法值
40
注册时间
2016-8-8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holywater 发表于 2018-9-13 08:29
丑而贵就是酷冷。

前面板的Argb灯效扇子,绝对不错。。。如果你用了的话。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 )

GMT+8, 2018-9-19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7794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