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御剑江湖

[游戏设备] HiFi耳机也能吃鸡——创新Creative Sound BlasterX G6外置声卡评测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36

帖子

462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3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0-9
发表于 2018-10-25 14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反正买不起,,,

31

主题

289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魔导师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93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9

R6400

发表于 2018-10-25 15:1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买这个还得配音箱

2

主题

198

帖子

1240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5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15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8-10-25 15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主打游戏已经成为主流之一了!

1

主题

180

帖子

888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3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10
发表于 2018-10-25 15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我的不是金耳朵,而且习惯外放了,耳机用久了耳朵难受!如果能接外放也是挺好的!

11

主题

637

帖子

1714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41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4-20

DDOS纪念勋章R7000R7800

发表于 2018-10-25 15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至今没弄明白 创新为啥退出主板模块
如果螃蟹一家独大

0

主题

102

帖子

1023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9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0-25
发表于 2018-10-25 15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感谢楼主分享,有个E5,主要是连接方式多,可玩性高。

9

主题

598

帖子

2688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41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17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8-10-25 15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这才是真正的发烧友

1

主题

95

帖子

873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4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0-24
发表于 2018-10-25 15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先顶再看

2

主题

304

帖子

169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55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12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8-10-25 15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厉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2

主题

260

帖子

1149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3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6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高级货。一个用来吃鸡的配件,都可以够我组台吃鸡电脑了吧。

2

主题

16

帖子

422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1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8-6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买不起,太贵。。。。。

0

主题

60

帖子

37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6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5-25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这个还差点,创新做个卡也就算了。。。。

3

主题

117

帖子

1259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0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-10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感谢分享

283

主题

438

帖子

2498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-4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
SoundBlaster   曾经的信仰

0

主题

170

帖子

1048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9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17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感谢分享!!!!

3

主题

63

帖子

227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1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26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我到现在还没舍得买台式 哈哈哈

18

主题

347

帖子

933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0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27
QQ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我只是路过的、、、

0

主题

95

帖子

455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3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6-27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创新前卫,不错,感谢分享

1

主题

267

帖子

140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31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25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当前就是游戏无处不在。

3

主题

177

帖子

1205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4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0-1
发表于 2018-10-25 16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看看!!!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19-5-24 19:16 , Processed in 0.08096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