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Jack-

[精品存档] 华硕路由器:使用顶级域名 DDNS 教程(2/3)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9

帖子

98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10
发表于 2017-5-2 13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求大神指导,该怎么绑定博客?

13

主题

142

帖子

642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7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7-19
发表于 2017-5-2 14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kaiming 发表于 2017-4-30 19:46
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,终于把阿里的域名挂接成功了,现在阿里的域名经过tunnelbroker解析后,已正常登陆了。 ...

请问阿里的域名需要多久才能正常解析呢?我的已经显示正确地址了,但是nslookup我的域名还是127.0.0.1

点评

阿里我不清楚,但是教程中的免费域名,我自己尝试大概几分钟就可以解析到 HE,而 DDNS 更新只需要几十秒。  发表于 2017-5-20 02:06

6

主题

102

帖子

203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3-16
发表于 2017-5-2 14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k,感谢分享

8

主题

228

帖子

990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8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8

R7000

发表于 2017-5-2 16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全部完成,只等生效了

10

主题

152

帖子

528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7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25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7-5-2 20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erlinZero 于 2017-5-2 20:51 编辑
zjnbd 发表于 2017-5-2 13:46
求大神指导,该怎么绑定博客?

就Tumblr这个博客来说。
(一)
打开https://dns.he.net/,点击你域名前面的修改按钮, QQ截图20170502203253.png
点击“NEW CNAME”,
QQ截图20170502203331.png
在NAME里填写你想设置的博客域名,比如tumblr.example.com(example.com是你申请的域名),在hostname填写domains.tumblr.com,然后点击update。
QQ截图20170502202413.png
(二)
登陆Tumblr网页版,点击右上角“账户”,选设置,
QQ截图20170502202554.png
进入设置页面,右边“博客”这一栏点击自己的博客,
QQ截图20170502202714.png
点击用户名右边的修改按钮
QQ截图20170502202816.png
,打开“使用自定义域名”,填写你刚刚在(一)中填写的NAME(tumblr.example.com),


QQ截图20170502202928.png
并点击“测试域名”,如果测试通过,如图
QQ截图20170502202905.png
就可以点击“保存”~

现在你就把域名绑定了自己的tumblr博客了,也就是说,你就可以使用刚刚填写的NAME访问你自己的tumblr了~
我是萌新一个,看了楼主的帖子自己摸索的,轻喷~哈哈哈

1

主题

46

帖子

341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3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7-1
发表于 2017-5-2 21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设置完成了,也可以用了,但是路由重新获取ip后就没用了,dns.he.net上还是旧的ip。
按照教程设置完以后,路由器不用设置什么吗?不需要在路由器的DDNS设置下账号什么的?

12

主题

511

帖子

858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71
魔法值
5
注册时间
2017-4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 22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井雨 发表于 2017-5-2 21:56
全部设置完成了,也可以用了,但是路由重新获取ip后就没用了,dns.he.net上还是旧的ip。
按照教程设置完以 ...

请问您是否完成了上一篇教程?如果没有,您可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
1

主题

46

帖子

341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3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7-1
发表于 2017-5-2 22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鱼井雨 于 2017-5-2 22:15 编辑
Jack- 发表于 2017-5-2 22:00
请问您是否完成了上一篇教程?如果没有,您可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
看到上一篇的内容了 我再试试哈 谢谢

点评

这三篇教程是一个系列,请务必一步步来,缺一不可  发表于 2017-5-2 22:16

1

主题

46

帖子

341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3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7-1
发表于 2017-5-2 22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井雨 发表于 2017-5-2 22:14
看到上一篇的内容了 我再试试哈 谢谢

搞定了 非常感谢 很好用

3

主题

29

帖子

78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28
发表于 2017-5-2 23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- 发表于 2017-5-2 22:00
请问您是否完成了上一篇教程?如果没有,您可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
楼主,请问下,为什么按你的教程设置完之后,用自己的域名还是打不开呢?IPV6设置过了,DNS解析也改了,一步一步都是按教程操作没问题,但是就是域名访问不了

12

主题

511

帖子

858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71
魔法值
5
注册时间
2017-4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 23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XWF123 发表于 2017-5-2 23:18
楼主,请问下,为什么按你的教程设置完之后,用自己的域名还是打不开呢?IPV6设置过了,DNS解析也改了,一 ...

什么服务访问不了?
如果是 AiCloud,请输入 https://你的域名:端口号
记得要有端口号哦!!

2

主题

292

帖子

778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8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6-22
发表于 2017-5-2 23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eg1688 发表于 2017-4-27 17:05
卡在这里了,大侠帮忙看看

tk/ml域名流传太广,毕竟是免费服务,有些人拿来做垃圾站。。。有些dns不提供支持了

点评

tk 和 ml 是我唯一没有测试的域名,有意识的避开了。  发表于 2017-5-2 23:55

8

主题

228

帖子

990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8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8

R7000

发表于 2017-5-3 09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请问我如何查询DDNS Query URL,谢谢

10

主题

187

帖子

788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1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12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7-5-3 11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教程做完,怎么远程访问路由。。。不会用了。。。

点评

我不建议您远程访问路由器,如果有需求也请使用 OpenVPN 来访问。  发表于 2017-5-20 02:09
没与需求就不要玩这个教程,不懂的人会给自己带来麻烦  发表于 2017-5-3 13:37

7

主题

197

帖子

589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2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7-4
发表于 2017-5-3 13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neitheron 于 2017-5-3 13:22 编辑

正在弄。非常感谢

1

主题

5

帖子

7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4-28
发表于 2017-5-3 18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mark一下。有这个需要

37

主题

216

帖子

751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9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3
发表于 2017-5-3 18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pollo9998 于 2017-5-4 18:17 编辑
Jack- 发表于 2017-4-27 13:02
在开始这篇教程前,您需要问自己一个问题 “我为什么需要 DDNS?”,如果您没有使用 DDNS 的需求,我建议您 ...

楼主帮我看一下,这些红字是什么问题,还有就是如何绑定其他网站的域名,谢谢!
经过反复测试已经成功,谢谢Jack!!!

点评

这是因为 DDNS 没有成功解析到 HE,仔细看教程第二步,第 4 小步  发表于 2017-5-3 21:31

0

主题

3

帖子

5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5-2
发表于 2017-5-3 20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,全部设置完成了,为什么外网访问不了aicloud?XX.XXX.cf:444         

点评

1200~32000 以内的端口,不推荐您的 444 端口  发表于 2017-5-3 21:31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275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6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29
发表于 2017-5-3 22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和第二教程总算设置成功,楼主强大
捕获.PNG

点评

看到您成功我很高兴,接下来快按照第三篇教程把上面那个不安全变成安全吧!  发表于 2017-5-3 23:15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22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2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8-2
发表于 2017-5-3 23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bs125 于 2017-5-3 23:55 编辑
Jack- 发表于 2017-5-2 23:27
什么服务访问不了?
如果是 AiCloud,请输入 https://你的域名:端口号
记得要有端口号哦!! ...

tcp转发成功
有个问题,OPENV屁N连上后IPV6不起作用。

点评

VPN 我不知道,我没有测试过  发表于 2017-5-4 00:05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 )

GMT+8, 2018-10-19 13:14 , Processed in 0.085160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