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Carseason

[软件中心] Koolshare-签到dog ASUS固件版正式上线

  [复制链接]

18

主题

420

帖子

191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9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09:2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ottelucky 发表于 2017-11-13 09:17
1.0版,我在群晖上用X86版本时,也出现贴吧只有部分签到成功;BILIBILI和值得买都是成功的;
我现在只能把 ...

代码基本没变,应该不是程序的问题,手动执行程序的话应该可以看到全部成功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70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9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29
发表于 2017-11-13 09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season 发表于 2017-11-13 09:21
代码基本没变,应该不是程序的问题,手动执行程序的话应该可以看到全部成功 ...

我觉得是每个吧签到之间的延迟比之前的小,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??被百度黑了?

18

主题

420

帖子

191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9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09:57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ottelucky 发表于 2017-11-13 09:55
我觉得是每个吧签到之间的延迟比之前的小,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??被百度黑了? ...

之前是2s一次,这个版本我改成1s一次,可能是晚上贴吧签到是所有脚本的高峰期,会造成打开过快的问题,下个版本改会2s看看

13

主题

396

帖子

100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6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9-4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这个牛逼了,支持!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85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3-31
发表于 2017-11-13 11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season 发表于 2017-11-13 08:17
你单独执行程序能全部成功不?

早上单独执行了的  一遍下来  零碎的贴吧依然没签上   而且我看着webshell里面速度很快  不知道你是不是调快了速度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85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3-31
发表于 2017-11-13 11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ero_din 于 2017-11-13 12:05 编辑

第一次的初版的  贴吧就全部成功的

18

主题

420

帖子

191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9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2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ro_din 发表于 2017-11-13 11:57
第一次的初版的  贴吧就全部成功的

你QQ多少我远程一下看看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69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3-5
发表于 2017-11-13 15:3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去我也试试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85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3-31
发表于 2017-11-13 16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ero_din 于 2017-11-13 17:45 编辑
Carseason 发表于 2017-11-13 12:17
你QQ多少我远程一

******

18

主题

420

帖子

191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9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7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更新了程序的。你看看一楼操作一下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85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3-31
发表于 2017-11-13 17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season 发表于 2017-11-13 17:14
我更新了程序的。你看看一楼操作一下

现在的贴吧全成功   其它的俩明早观望

1

主题

66

帖子

232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2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4-4
发表于 2017-11-13 20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。。。总算来啦

16

主题

155

帖子

609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3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22
发表于 2017-11-13 23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路由器里面手动签到 乱码。。。

18

主题

420

帖子

191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9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23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344579765 发表于 2017-11-13 23:47
在路由器里面手动签到 乱码。。。

乱码是路由端的webshell不支持utf-8的问题,签到是成功的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13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19
发表于 2017-11-14 08:06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期待插件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69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3-5
发表于 2017-11-14 08:12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可以试试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70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9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29
发表于 2017-11-14 09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使用ASUS固件的crontab命令设置计划任务,重启就消失
能否借助这个贴子,帮我们用这种方法固定计划任务,谢谢(小白的我,对这个帖子表示不太懂)
https://koolshare.cn/thread-97276-1-1.html

3

主题

277

帖子

1324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2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11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7-11-14 11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egend1912 于 2017-11-14 14:32 编辑

首先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,关于重启的问题,可以把定时任务放在 script 下的nat-start文件里面, 打开/jffs/scripts,找到nat-start文件,在里面新增两行
cru a qiandao1 "0 1 * * * /koolshare/qiandao/qiandao.sh"
cru a qiandao2 "0 5 * * * /koolshare/qiandao/qiandao.sh"
保存,然后重启路由器
putty登录后输入
crontab -l
可以看到已经生成了2个任务,qiandao1和qiandao2,分别在1点和5点执行签到
这样重启也不会丢失,仅供参考

18

主题

420

帖子

191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9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4 11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egend1912 发表于 2017-11-14 11:22
首先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,关于重启的问题,可以把定时任务放在 script 下的nat-start文件里面, 打开/jffs/ ...

下一次直接一键生成就可以了。
这样子以后就直接填cookie和一键sh脚本就OK了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85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3-31
发表于 2017-11-14 11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egend1912 发表于 2017-11-14 11:22
首先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,关于重启的问题,可以把定时任务放在 script 下的nat-start文件里面, 打开/jffs/ ...

3个*跟4个有影响吗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20-7-14 11:13 , Processed in 0.10118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