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537|回复: 5

[平板] iPad Air2 16GB 金色 开箱实拍

[复制链接]

172

主题

1295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精华
2
门户文章
89
魔力币
1448
魔法值
2680
注册时间
2014-1-22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11-7 00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前言】
库克出柜了,但是这也挡不住我们想要购买新一代iPad的心情。于是果断京东下单,快递叔叔第二天就送来了金色版的iPad Air2。
作为ios设备,我们真的不需要太关注他性能有多好。总之,用着不卡就是了。接下来带来开箱和简单评测。

当然,作为网络版版主,同时此次iPad Air2和iPhone6是首次使用802.11ac的无线wifi,接下来会专门开一个贴来测试ios设备的无线性能,敬请期待。不过可以节目预告下,iPad Air2是我目前见到手持设备中,wifi性能最好的。咪!

【产品解析】
送过来的盒子,和前几代基本相同,这次购买的是金色版本,所以外包装上面的iPad也是金色。
1 air 外壳 (1).JPG

盒子反面
1 air 外壳 (2).JPG

包装盒上的iPad Air字样,使用烫金字,金色的奥!
1 air 外壳 (4).JPG

背面贴上的机器详细信息。
1 air 外壳 (3).JPG

要开箱啦,好激动。iPad Air2静静的躺在里面
2 air 开箱和附件 (1).JPG

取出iPad,下面还是老样子,充电器,说明书,保修卡。
2 air 开箱和附件 (2).JPG
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下,如果遇到ios设备被某些原因ID锁,找解锁的条件是盒子,保修卡,发票。而且上面都需要有和你机器相符合的序列号。所以大家买好iPad和iPhone之后千万不要把盒子,保修卡扔了。

说明书和保修卡下方是数据线
2 air 开箱和附件 (3).JPG

先来看充电器,还是老样子,可拆卸式。
2 air 开箱和附件 (4).JPG

背面的USB接口。
这里提一句,iPad充电器的插座拆掉后,下面的金属突起对地之间的电阻是1k欧姆,而且是精确的1k欧。可以用这个方法简单检测充电头是不是正货。
这是一个简单的判断办法,但是,如果要判断是否是原装的充电头,最好还是用电子负载加上电子示波器观察输出的波纹。
2 air 开箱和附件 (5).JPG

由于此次iPad Air2的电池容量变小了,所以充电头变成10W,而不是一代Air的12W充电头。
2 air 开箱和附件 (6).JPG

机器,这次全贴合屏幕,是的机器在暗中屏幕悠黑,很赞
3 air 主体 (1).JPG

背面,土豪金,吼吼吼
3 air 主体 (2).JPG

首次在iPad上出现的TouchID,不过我还是喜欢SmartCover的解锁方式
4 air 细节 (1).JPG
4 air 细节 (2).JPG

前置FaceTime摄像头
4 air 细节 (3).JPG

背后大大的iPad
4 air 细节 (4).JPG

底部,Lingtning接口已经使用了好几代了,大家也很熟悉了。
4 air 细节 (5).JPG

扬声器孔,这次iPad只要外放,机身就会抖动,呵呵
4 air 细节 (6).JPG

耳机孔
4 air 细节 (7).JPG

摄像头,没有像iPhone6那样突起,恩恩,强迫症表示很舒服
4 air 细节 (8).JPG

最后不能漏掉的大大的苹果。
4 air 细节 (9).JPG

机身厚度:656mm,你上一代薄了很多
5 air 厚度.JPG

重量:439g,拿在手里好轻,不过要提醒大家,记住不要在床上玩iPad,砸脸上还是很痛的,虽然Air2轻了很多,砸脸还是很痛的。(lz被mini砸过,记忆犹新啊,T.T)
6 air 重量.JPG

2

主题

45

帖子

561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4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10-21
发表于 2014-11-7 20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,好薄啊!!

7

主题

198

帖子

390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4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9-17

AC66UAC68U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11-7 21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wifi传输写入是每秒20MB左右?我拷了约8GB视频进去看流量图得出的,不知道是不是?很期待楼主测速。

172

主题

1295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精华
2
门户文章
89
魔力币
1448
魔法值
2680
注册时间
2014-1-22

DDOS纪念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8 13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吃咪咪 发表于 2014-11-7 21:51
wifi传输写入是每秒20MB左右?我拷了约8GB视频进去看流量图得出的,不知道是不是?很期待楼主测速。

无线是40-50M每秒,实际写入会受到flash的读写速度限制

6

主题

44

帖子

131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6-19
发表于 2014-11-18 10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让我玩玩啊

56

主题

208

帖子

20万

积分

圣魔导师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0
门户文章
34
魔力币
5966
魔法值
110
注册时间
2014-5-23
发表于 2014-12-12 09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就是任性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20-1-24 08:26 , Processed in 0.08700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