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夜半点灯

QNAP 威联通 TS-532X 五盘位 NAS 网络存储 开箱评测

  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295

帖子

728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4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3-23
发表于 2019-3-24 11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
谢谢分享

0

主题

233

帖子

165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55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27
发表于 2019-3-24 11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谢谢分享

2

主题

100

帖子

1025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9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1
发表于 2019-3-24 11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谢谢分享

15

主题

4437

帖子

7093

积分

高级魔导师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50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9-11

AC88UAC5300R7000R7800R8500WRT1900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3-24 11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本帖最后由 qianwei4578 于 2019-3-24 11:21 编辑

感谢楼主分享!现在SSD价格下降,在NAS上起到快速缓存的作用也很不错。

0

主题

190

帖子

1455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37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2
发表于 2019-3-24 11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谢谢分享

78

主题

1553

帖子

3330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31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28

R7800R6400

发表于 2019-3-24 11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值得买的心水货,不错,支持,哈哈坐等魔力币到我的账上
我爱互联网,我爱Koolshare论坛,牛逼做人,速度做人,安逸做人

5

主题

400

帖子

2114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9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4-14
发表于 2019-3-24 11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谢谢分享

54

主题

48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魔导师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精华
0
门户文章
3
魔力币
2517
魔法值
30
注册时间
2016-6-12

AC88UR6900R7000R7800R8000R8500EA7500R6400EA8300RAX80RAX120XR500

发表于 2019-3-24 11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四网口,好评唉

39

主题

462

帖子

2937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50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29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3-24 11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海景别墅

7

主题

1139

帖子

5133

积分

中级魔导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5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4-15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3-24 11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谢谢分享。

0

主题

514

帖子

1694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50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7-7
QQ
发表于 2019-3-24 11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先回复再看贴

0

主题

66

帖子

71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9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2-20
发表于 2019-3-24 11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谢谢分享!

1

主题

254

帖子

130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0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10
发表于 2019-3-24 11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谢谢分享!

3

主题

401

帖子

2235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05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2
发表于 2019-3-24 11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谢谢分享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104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0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5-23
发表于 2019-3-24 11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2.5寸的盘位不实用,实际只是三盘位。

3

主题

92

帖子

899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6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4-20
发表于 2019-3-24 11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谢谢分享!

19

主题

337

帖子

1989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4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7-13
发表于 2019-3-24 11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进来围观,对ARM无爱

0

主题

209

帖子

1248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9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8-18
发表于 2019-3-24 12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看一下,感谢评测

1

主题

264

帖子

1013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3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1-29
发表于 2019-3-24 12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QNAP 威联通 TS-532X 五盘位 NAS 网络存储 。。。。。。

15

主题

641

帖子

2102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6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25
发表于 2019-3-24 12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

10G网口,这网线应该很贵吧?
If 60 Minutes comes a callin', and you haven't committed a crime, you don't get more break out than that.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20-6-5 00:31 , Processed in 0.093263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