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sadog

[固件发布] 【Wi-Fi 6 + 软件中心】【20200702】RT-AX88U_384.18_0 改版固件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0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2-12
发表于 2019-3-29 09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,支持一下,K3的什么时候也会更新?

点评

从来没发过K3固件,也不存在更新问题  发表于 2019-3-29 09:31

0

主题

58

帖子

448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3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1-25
发表于 2019-3-29 09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。。。AX88U的价格接受不了,还是继续用我的86U+68U吧

7

主题

250

帖子

987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0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发表于 2019-3-29 09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342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3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3-16
发表于 2019-3-29 09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动手看看,使用咋样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17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9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3-21
发表于 2019-3-29 0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十分感谢

49

主题

782

帖子

1999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4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10
发表于 2019-3-29 10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ASUS固件改版又有新成员加入。

12

主题

524

帖子

120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9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21
发表于 2019-3-29 10:20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太牛逼了啊

10

主题

1045

帖子

2130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59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7-6
发表于 2019-3-29 10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啊

111

主题

1434

帖子

2392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47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13

AC88U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3-29 10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厉害了啊
回帖是一种美德~

0

主题

7

帖子

5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6-1
发表于 2019-3-29 10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了

8

主题

65

帖子

802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5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20
发表于 2019-3-29 10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闻乐见,有更新了,AX88,好东西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60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5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1-18
发表于 2019-3-29 10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这一天,非常感谢。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48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3-4
发表于 2019-3-29 10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86u敢不敢刷一下试试看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104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8-23
发表于 2019-3-29 11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们辛苦了~~~~~~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165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-8
发表于 2019-3-29 11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辛苦了 顶一下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2-2
发表于 2019-3-29 11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5

主题

122

帖子

49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5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2-23
发表于 2019-3-29 11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华硕是开发组的亲儿子。

2

主题

32

帖子

341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3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0-28
发表于 2019-3-29 11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点以为是ac88u,我想多了

4

主题

33

帖子

174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9-10
发表于 2019-3-29 13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感谢

4

主题

115

帖子

112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7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5-3

R6300R7800

发表于 2019-3-29 13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eedongfei 于 2019-3-29 13:18 编辑

感谢分享,开发组辛苦了。。。现在用orbi50,下个目标ax-88u,就等团购发车了。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20-7-6 06:20 , Processed in 0.09491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