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御剑江湖

次世代WiFi标准——802.11ax性能初窥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69

帖子

113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4-13
发表于 2019-4-16 11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有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2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4-12
发表于 2019-4-16 1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中,还是再等等价格。

2

主题

68

帖子

309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9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3
发表于 2019-4-16 11:38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期待WiFi6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14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3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3-26
发表于 2019-4-16 11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的惊人,不知道啥时候能真的用上

0

主题

119

帖子

979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5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2-13
发表于 2019-4-16 11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好厉害的感觉。学习了。

0

主题

172

帖子

127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1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20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4-16 11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速度越来越快

13

主题

229

帖子

1091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8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7-17
发表于 2019-4-16 11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评测详细,分享给力

0

主题

186

帖子

129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2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2
发表于 2019-4-16 11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跟不上更新的速度

0

主题

132

帖子

149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43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29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4-16 11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谢谢楼主分享!

12

主题

260

帖子

1501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3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-13
发表于 2019-4-16 11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牛逼啊!很是期待

3

主题

366

帖子

1927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8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2
发表于 2019-4-16 11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谢谢分享

28

主题

443

帖子

2116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6-21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4-16 12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看土豪评测

来看看第六代WIFI是怎么的体验

0

主题

228

帖子

481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3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19
发表于 2019-4-16 12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测详细,分享给力。

2

主题

231

帖子

1400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9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15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4-16 12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学习参观一下!这个确实很诱人的!不过价格有点感人啊!还是再等等这个有线进化进化吧!谢谢!

0

主题

306

帖子

1777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8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9-7
发表于 2019-4-16 12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感谢分享

6

主题

177

帖子

1005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2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21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4-16 12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草案而已,不是正式标准,先不买,小白鼠上

1

主题

215

帖子

106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9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10
发表于 2019-4-16 12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貌似没看到信号强度测试

12

主题

363

帖子

812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0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9-4
发表于 2019-4-16 12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发射端设备有了,终端接收设备、说白了就是手机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支持。只有终端接收设备普及了,才能真正普及吧

12

主题

526

帖子

4318

积分

中级魔导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门户文章
1
魔力币
2005
魔法值
10
注册时间
2014-4-12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9-4-16 12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217

主题

402

帖子

1327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0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3-15
发表于 2019-4-16 12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谢谢楼主分享!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19-9-24 00:10 , Processed in 0.08613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