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53|回复: 17

[固件讨论] AX88U 千兆速度速度跑不满?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51

帖子

19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4-23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老铁,我刚升级千兆宽带,路由器是AX88U,电脑可以跑满速度5G设置单开160,iphone11 pro怎么测都只能跑到700M上下
反而不支持wifi6的mate30 pro可以很轻松的跑到900M
麻烦各位看一下我的设置是哪里不对吗?

1.png 3.jpg 4.jpg 2.png 微信图片_20191203084616.png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64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28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毛病
你看看后面的单位。

6

主题

102

帖子

26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4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-27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楼主的贴子。真是震惊我了。竟然不不知道MB/秒是啥意思?

111MB/秒不就是1G的宽带吗?

3

主题

51

帖子

19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4-23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bob 发表于 2019-12-3 09:31
看完楼主的贴子。真是震惊我了。竟然不不知道MB/秒是啥意思?

111MB/秒不就是1G的宽带吗? ...

我没表达清楚,我是电脑可以跑满,我想问iPhone11为啥跑不满……

6

主题

102

帖子

26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4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-27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xwdn007 发表于 2019-12-3 09:52
我没表达清楚,我是电脑可以跑满,我想问iPhone11为啥跑不满……

手机 900Mbps不是也是满速吗?  你的意思是必须跑满1024Mbps?  千兆网速跑满900Mbps就是满速了。不可能完完全全1000以上的。现在300兆宽带跑350Mbps是运营商怕不达标多给了7.80兆。你千兆网没有富裕的空间。运营商已经给到极限了。损耗是必须有的。

3

主题

51

帖子

19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4-23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bob 发表于 2019-12-3 09:57
手机 900Mbps不是也是满速吗?  你的意思是必须跑满1024Mbps?  千兆网速跑满900Mbps就是满速了。不可能 ...

哥 900M的是华为  我想问的是iPhone 就没上过800M……

6

主题

122

帖子

20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8-23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好像都没有理解群主的意思,哈哈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68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12-3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xwdn007 发表于 2019-12-3 10:35
哥 900M的是华为  我想问的是iPhone 就没上过800M……

ip又不支持AX  IP的WIFI连接速率最高才866  怎么可能达到900?

3

主题

51

帖子

19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4-23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弄苍生 发表于 2019-12-3 12:15
ip又不支持AX  IP的WIFI连接速率最高才866  怎么可能达到900?

iPhone11 支持的wifi 6不是ax吗?

29

主题

420

帖子

506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6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0-17

AC68UR7000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Xfeng 发表于 2019-12-3 11:33
楼上好像都没有理解群主的意思,哈哈

笑死我了,那几个人。。。

6

主题

102

帖子

26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4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-27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弄苍生 发表于 2019-12-3 12:15
ip又不支持AX  IP的WIFI连接速率最高才866  怎么可能达到900?

ip11是支持wifi6的。是可以跑满千兆的。

6

主题

102

帖子

26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4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-27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xwdn007 发表于 2019-12-3 12:30
iPhone11 支持的wifi 6不是ax吗?

ip11这一代都支持wifi6的。

最近华硕在官方固件里更新了三星,ip11对wifi6更好的支持。应该跟这个有关。

18

主题

378

帖子

188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0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16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vbob 发表于 2019-12-3 09:57
手机 900Mbps不是也是满速吗?  你的意思是必须跑满1024Mbps?  千兆网速跑满900Mbps就是满速了。不可能 ...

ip11 最高链接速率不过1.2Gbps,跑800其实很优秀了,又不是满血2*2MIMO,2.4Gbps

3

主题

51

帖子

19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4-23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夜荒魂 发表于 2019-12-3 23:13
ip11 最高链接速率不过1.2Gbps,跑800其实很优秀了,又不是满血2*2MIMO,2.4Gbps

请问这个最高连接速率什么意思呢,百度了半天没看懂

18

主题

306

帖子

669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5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1-21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说的是手机。

6

主题

102

帖子

26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4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-27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看更新官方固件解决没解决问题。

因为官方固件说到了修复wifi6和s10和ip11效能问题。
172507m550bb0k08miu4s4.png

3

主题

314

帖子

139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5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4-11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xwdn007 发表于 2019-12-4 13:35
请问这个最高连接速率什么意思呢,百度了半天没看懂

手机AX 无论是博通还是高通 都只支持2*2 HE80 1024QAM 最高1.2Gb链路速度··实际上就是700~800+吞吐

18

主题

378

帖子

1882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60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16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xwdn007 发表于 2019-12-4 13:35
请问这个最高连接速率什么意思呢,百度了半天没看懂

就是协议速度,手机最大速率 这是理论,一般来说能跑70 80%其实就不错了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19-12-8 09:33 , Processed in 0.08700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