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sadog

[固件发布] 【20200827】TUF-AX3000_384_9190 官改固件

  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26

帖子

207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9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11-29
发表于 2020-4-13 15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了   辛苦开发的大佬们

7

主题

48

帖子

332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1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11-8
发表于 2020-4-13 16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4546546546465

3

主题

26

帖子

207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9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11-29
发表于 2020-4-13 16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固件刷的时候  固件版本要8137或者以下的 最新固件需要降级然后在刷ASUS固件,不然刷不上    刚刚已经试过啦~

14

主题

112

帖子

418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7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9-6
发表于 2020-4-13 16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的TUF-AX3000拥有者发来贺电
幸福的路由器都是相似的,不幸的路由器各有各的不幸。

13

主题

655

帖子

5247

积分

中级魔导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门户文章
1
魔力币
2396
魔法值
10
注册时间
2014-4-12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13 16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68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2-19
发表于 2020-4-13 16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大神 这个是解锁了4t4r了吗, 没有的话。以后有可能解锁吗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44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4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8-7
发表于 2020-4-13 17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狗哥,无私奉献!

2

主题

167

帖子

585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4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5
发表于 2020-4-13 17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这,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吧。
妈呀,我依稀记得,曾经在论坛问过是否会有官改。答案是否。
多谢多谢老大,太感谢了。激动ING。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2-17
发表于 2020-4-13 17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学习的。

0

主题

1

帖子

9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4-13
发表于 2020-4-13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终于来了!!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7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4-11
发表于 2020-4-13 18:31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分享

3

主题

325

帖子

1390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3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3-7
发表于 2020-4-13 18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固件有了 就差个机器了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1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5-10
发表于 2020-4-13 18:5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了,不用换路由器了

0

主题

8

帖子

39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0-15
发表于 2020-4-13 19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,等了好久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906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0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6
发表于 2020-4-13 19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6

主题

174

帖子

693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3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15
发表于 2020-4-13 20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美吗?有点害怕

2

主题

13

帖子

8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2-24
发表于 2020-4-13 20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,感谢我的SADOG大神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4-13
发表于 2020-4-13 20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。。。。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1054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4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4-27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13 20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黄色皮肤,给力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4-13
发表于 2020-4-13 2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可以刷了,感谢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20-10-25 07:51 , Processed in 0.08370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