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夜半点灯

领跑2.5G时代,QNAP 威联通 TS-453Dmini开箱拆解评测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8

帖子

68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10
发表于 2020-5-16 14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能带个无线可能位置摆放就更加开阔了。。

0

主题

8

帖子

5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7-19
发表于 2020-5-16 16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价格多少,我都考虑先换台路由器,然后再上个NAS

12

主题

2092

帖子

3030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01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28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0-5-16 23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错

0

主题

294

帖子

661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9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19
发表于 2020-5-17 05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5

主题

113

帖子

1851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1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06
魔法值
15
注册时间
2016-12-12
发表于 2020-5-17 10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cgo 发表于 2020-5-16 13:38
官方旗舰店最低配(2个8T硬盘)都报价5000了

地址在哪?搜了一圈没找到,2个8T硬盘起码要一两千,算下来NAS本体3000左右,价格其实还可以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76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1-30
发表于 2020-5-17 10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价格了吗?超2700嘛?

0

主题

6

帖子

68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3-17
发表于 2020-5-17 11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如果在2500价位还是不错的

1

主题

36

帖子

209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0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4-26
发表于 2020-5-17 14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了想,打算还是手头这个251A当下载机啥的。
真的有高速传输需求,时不时特价的532X带万兆端口可能还合适一点?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17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9-14
发表于 2020-5-17 20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买忍住,一定要有万兆光口和NVME 接口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44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12-18
发表于 2020-5-18 00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期望一下TS-253D什么样吧,从我的251的板子上看,加焊一个网口,换一批USB3和U,应该就是253了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01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2-13
发表于 2020-5-18 01:09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知道啥时候能上市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7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1-7
发表于 2020-5-18 10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关注的是价格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37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3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7-19
发表于 2020-5-19 11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。。。刚准备618入手Bmini,现在来个D。。。。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125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8-11
发表于 2020-5-19 14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错

10

主题

856

帖子

2154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9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5-23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0-5-19 14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0

主题

8

帖子

76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2-18
发表于 2020-5-19 16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,全 2.5G  的交换机什么时候能上!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03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3-28
发表于 2020-5-19 22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关注价格和上市时间

1

主题

159

帖子

86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1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6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0-5-20 00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价格要到3500-4000,那么453Bmini性价比就太高了,问题是现在3345的CPU怕寿命有问题,不然已经入手453Bmini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00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8-6-5
发表于 2020-5-20 08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蛮不错的

7

主题

26

帖子

109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2-27
发表于 2020-5-20 11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这个设计,这个风扇。。。看来这货只能用5400转硬盘。。。用大容量7200的,风扇1600多转,能吵死!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20-6-1 12:32 , Processed in 0.09177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