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御剑江湖

[内存] KLEVV科赋 BOLT X雷霆系列DDR4-3600马甲条评测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293

帖子

65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8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19
发表于 2020-5-6 19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再学习

7

主题

780

帖子

1057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4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8
发表于 2020-5-6 19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8-11
发表于 2020-5-9 17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一款内存,还不错

0

主题

5

帖子

30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5-6
发表于 2020-5-11 11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KLEVV科赋的3200炎龙是不是跟这个一样的?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8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5-8
发表于 2020-5-11 15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度控制的不错,值得入手

7

主题

37

帖子

6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9-21
发表于 2020-5-12 13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JD自营有上架吗?

5

主题

155

帖子

21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1
发表于 2020-5-12 23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有假货吗?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3-28
发表于 2020-5-14 00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所以笔记本的条有啥好的嘛?

10

主题

844

帖子

2064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0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5-23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0-5-14 09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分享

4

主题

78

帖子

51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9-12-21
发表于 2020-5-15 17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造型很酷,谢谢推荐

1

主题

306

帖子

138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20
发表于 2020-5-17 15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再优化一下,芝奇CJR颗粒3200 C16  四根8G*4 电压1.39V  IO和SA都是1.15V 参数18-22-22-38-600 3866频率下的跑分和楼主基本相同,而且延迟还要低一点,44ns左右。呵呵,主板是技嘉Z390 PRO WIFI,公认的超内存垃圾板,4000死活上不去,设置4000也会降到3600,只能3866用了,还算稳定。

0

主题

9

帖子

31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5-19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打算入这款内存,围观

10

主题

844

帖子

2064

积分

初级魔导师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0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5-23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13

主题

41

帖子

60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5-13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0

主题

9

帖子

54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5-3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0

主题

7

帖子

36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20-4-23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20-5-26 14:16 , Processed in 0.06542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