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coolshine

[教程] 【救软砖头】TTL重刷固件等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75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3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12-3
发表于 2015-8-24 10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
0

主题

67

帖子

362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4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17
发表于 2015-8-24 10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救急备用.........

1

主题

26

帖子

81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6-19
发表于 2015-8-24 10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119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1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15
发表于 2015-8-24 11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教程啦

16

主题

307

帖子

724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0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7-16
发表于 2015-8-24 11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学习,以备不时之需,哈哈

19

主题

114

帖子

445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8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4-26
发表于 2015-8-24 12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谢谢默默地付出,点赞

4

主题

72

帖子

36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4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2
发表于 2015-8-24 13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备用,哈哈

4

主题

224

帖子

1370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7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2-26

R7000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5-8-24 13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 谢谢分享~~~!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444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3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18
发表于 2015-8-24 14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了!

2

主题

17

帖子

61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6-4
发表于 2015-8-24 15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雨绸缪 先学习下

3

主题

25

帖子

64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6
发表于 2015-8-24 15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~~~~~~~~

3

主题

108

帖子

999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5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6-22
发表于 2015-8-24 16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
19

主题

114

帖子

445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8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4-26
发表于 2015-8-24 18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,问下EA6900TTL线,接法

23

主题

165

帖子

164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45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4-26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5-8-24 20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教程啦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8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4-8
发表于 2015-8-24 22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ZXHICHI,SHUNBIANKANKAN

27

主题

1334

帖子

2572

积分

KoolShare开发组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11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7-17

DDOS纪念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4 22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w108772442 发表于 2015-8-24 18:33
版主,问下EA6900TTL线,接法

底座有缺口的这面数,从右往左 分别是 1 GND 2 TXD 4 RXD   接线的话,路由器的TX接电脑的RX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45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9
发表于 2015-8-24 23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者不会路过。。之前6500还没弄清爽怎么刷 ( >﹏<。)~呜呜呜…… 理科生的世界真难

2

主题

53

帖子

500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84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9
发表于 2015-8-25 03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 谢谢分享~~~!

2

主题

53

帖子

398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8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15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5-8-25 10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学习一下以后备用

0

主题

78

帖子

759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3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8-14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5-8-25 11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无私分享    感谢   感谢1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19-9-15 14:11 , Processed in 0.08586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