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bbis

[教程] 好久没有干货了,发个一键KMS服务器搭建,真的一键!

  [复制链接]

56

主题

509

帖子

1038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1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6-7
发表于 2016-7-7 19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eyre0950 发表于 2016-7-5 08:58
你可以试试重新安装然后不使用命令去激活,在接入局域网之后会自动激活的,或者等到180天之后他也会自动 ...

不用手动命令, 这个先进啊, 嘿嘿, 建议你们俩联合更新, 做成插件式就好啦.   

5

主题

108

帖子

202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7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18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0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完整教程了,多谢啊

1

主题

69

帖子

531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1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-29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1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bbis 发表于 2016-7-7 19:25
不用重启路由器。

不重启的话,在电脑端查找不到服务器。不知道为什么。重启之后就找到了。

119

主题

30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bbis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精华
2
门户文章
1
魔力币
749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1

DDOS纪念勋章AC68UR6300R7000那些年参与勋章R640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7 21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tzdby 发表于 2016-7-7 15:49
楼主,我路由器是R6300V2,已开启jffs和ssh、telnet,jffs已格式化和重启,运行第2步代码后最后一行出现“r ...

重启下路由器试试?
回来报结果,我统计下
نگو نه ،بگو بله .

17

主题

470

帖子

107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2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3-29

R7000

发表于 2016-7-7 21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已经激活了,不过还是要谢谢!

2

主题

45

帖子

237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2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3-31
发表于 2016-7-7 21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收藏一下以备不时之需

119

主题

30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bbis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精华
2
门户文章
1
魔力币
749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1

DDOS纪念勋章AC68UR6300R7000那些年参与勋章R640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7 21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210 发表于 2016-7-6 16:04
如果是激活过的正版win10 装了这个kms服务再重装系统 会是180天吗

为了帮你验证,最后删除了SN,将WIN10真的搞成了180天   估计重装才行
نگو نه ،بگو بله .

5

主题

66

帖子

440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1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14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1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bbis 发表于 2016-7-7 21:15
重启下路由器试试?
回来报结果,我统计下

谢谢LZ,重启路由器后nslookup显示成功。
正如55楼和63楼所说,完成后必须重启路由器,至少R6300V2要重启。
我猜测是因为输完命令服务下载到了路由内,但没有启动,要重启后才能通过自动运行启动。
但为啥安装时会出现“rm: can't remove '/jffs/scripts/kms.sh': No such file or directory”这个提示?搞不懂。。。

3

主题

23

帖子

95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6-28
发表于 2016-7-7 21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错,终于把我的office激活了

1

主题

59

帖子

391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7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19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1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

3

主题

194

帖子

1177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9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6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2:05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方便大家!!谢谢楼主

5

主题

66

帖子

440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1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14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2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tzdby 于 2016-7-7 22:13 编辑
bbis 发表于 2016-7-7 21:15
重启下路由器试试?
回来报结果,我统计下

LZ,出了个新问题。
kms服务在路由器重启后前10分钟是正常运行的,能够正常显示1688端口,10分钟后nslookup就出现错误提示,请见截图。期间没有对路由器进行过任何操作。

cmd的kms错误截图

cmd的kms错误截图




119

主题

30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bbis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精华
2
门户文章
1
魔力币
749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1

DDOS纪念勋章AC68UR6300R7000那些年参与勋章R640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7 22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bis 于 2016-7-7 22:17 编辑
ltzdby 发表于 2016-7-7 22:11
LZ,出了个新问题。
kms服务在路由器重启后前10分钟是正常运行的,能够正常显示1688端口,10分钟后nslook ...

路由器webshell或ssh运行这个:
  1. echo "domain=lan">/jffs/configs/dnsmasq.d/kms.conf
  2. echo "expand-hosts">>/jffs/configs/dnsmasq.d/kms.conf
  3. echo "bogus-priv">>/jffs/configs/dnsmasq.d/kms.conf
  4. echo "local=/lan/">>/jffs/configs/dnsmasq.d/kms.conf
  5. echo "dhcp-option=lan,15,lan">>/jffs/configs/dnsmasq.d/kms.conf
  6. echo "srv-host=_vlmcs._tcp.lan,`uname -n`.lan,1688">>/jffs/configs/dnsmasq.d/kms.conf
  7. chmod 755 /jffs/configs/dnsmasq.d/kms.conf
  8. service restart_dnsmasq
  9. iptables -I INPUT -p tcp --dport 1688 -j ACCEPT
复制代码



نگو نه ،بگو بله .

14

主题

179

帖子

766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8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18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2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bis 发表于 2016-7-7 21:30
为了帮你验证,最后删除了SN,将WIN10真的搞成了180天   估计重装才行

如果把默认的1688端口改成其他的 是不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
这样的话就要手动用命令行激活了

以上是猜测

119

主题

30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bbis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精华
2
门户文章
1
魔力币
749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1

DDOS纪念勋章AC68UR6300R7000那些年参与勋章R640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7 22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210 发表于 2016-7-7 22:14
如果把默认的1688端口改成其他的 是不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
这样的话就要手动用命令行激活了

不管端口的事
是我反激活WIN10后,删除了原来的正版数字证书导致成180天。
نگو نه ،بگو بله .

14

主题

179

帖子

766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8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18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2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bbis 发表于 2016-7-7 22:16
不管端口的事
是我反激活WIN10后,删除了原来的正版数字证书导致成180天。
...

我的意思是 改掉默认端口之后 新装的正版WIN10 是不是会变回永久的正版激活
这样其他的都是默认手动命令行激活  就不影响正版的软件了

6

主题

194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7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30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2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动激活这个有点屌,以前看的都是要输入命令,另外能不能说一下支持哪些软件的激活

119

主题

30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bbis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精华
2
门户文章
1
魔力币
749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1

DDOS纪念勋章AC68UR6300R7000那些年参与勋章R640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7 22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210 发表于 2016-7-7 22:26
我的意思是 改掉默认端口之后 新装的正版WIN10 是不是会变回永久的正版激活
这样其他的都是默认手动命令 ...

这个还不清楚,帮你@eyre0950
نگو نه ،بگو بله .

3

主题

57

帖子

550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2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7-20
发表于 2016-7-7 22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bbis 发表于 2016-7-7 21:15
重启下路由器试试?
回来报结果,我统计下

我的情况和他的一样,都是提示没有该文件,然后端口占用,无法监听
  1. RT-AC68U@RT-AC68U-0D30:/jffs# cd /jffs/scripts/&&rm "kms.sh"&wget "http://cheen.cn/kools
  2. hare/kms/kms.sh"&&chmod 755 "kms.sh"&&sh "kms.sh"&&rm "/jffs/scripts/kms.sh"
  3. <b>rm: can't remove 'kms.sh'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</b>
  4. --2016-07-07 22:37:31--  http://cheen.cn/koolshare/kms/kms.sh
  5. Resolving cheen.cn... 183.60.158.202
  6. Connecting to cheen.cn|183.60.158.202|:80... connected.
  7. HTTP request sent, awaiting response... 200 OK
  8. Length: 869 [application/x-sh]
  9. Saving to: 'kms.sh.2'

  10. kms.sh.2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00%[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]     869  --.-KB/s   in 0s     

  11. 2016-07-07 22:37:36 (18.4 MB/s) - 'kms.sh.2' saved [869/869]

  12. --2016-07-07 22:37:36--  http://cheen.cn/koolshare/kms/vlmcsd.t
  13. Resolving cheen.cn... 183.60.158.202
  14. Connecting to cheen.cn|183.60.158.202|:80... connected.
  15. HTTP request sent, awaiting response... 200 OK
  16. Length: 95895 (94K) [application/x-troff]
  17. Saving to: 'vlmcsd.t'

  18. vlmcsd.t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00%[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]  93.65K   452KB/s   in 0.2s   

  19. 2016-07-07 22:37:36 (452 KB/s) - 'vlmcsd.t' saved [95895/95895]

  20. Warning: [::]:1688: Address already in use
  21. Warning: 0.0.0.0:1688: Address already in use
  22. <b>Fatal: Could not listen on any socket.</b>

  23. tcp        0      0 0.0.0.0:1688            0.0.0.0:*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LISTEN      
  24. tcp        0      0 :::1688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::*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LISTEN      

  25. Done.
  26. <b>rm: can't remove '/jffs/scripts/kms.sh'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</b>
复制代码



5

主题

66

帖子

440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1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14

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6-7-7 22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bbis 发表于 2016-7-7 22:13
路由器webshell或ssh运行这个:

LZ,但运行命令后问题没有解决。
格式化jffs,按照1楼2016年7月7日21点更新的版本再做了一次,还是不行。运行73楼所给命令,依然不行。错误现象如54楼和72楼所示。求解。谢谢lz。
PS:1楼2016年7月7日21点更新的版本的第二步命令最后是不是多了个引号?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20-11-1 03:39 , Processed in 0.10369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