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chazikai24

[固件发布] 【R6400】【20170212】380.65-X7.4 固件发布

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11

帖子

688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4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1-28
发表于 2017-2-12 11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7.4只能从7.2升级上去嘛

4

主题

267

帖子

1108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0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5
发表于 2017-2-12 11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灯终于要好了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5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8-12
发表于 2017-2-12 11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5G的问题没有提及...估计还是用不了么.,,.. 好吧,还是试试吧,死马当活马医

1

主题

35

帖子

188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23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到更新了

5

主题

161

帖子

119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1-30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 等坛友刷后的反应如何。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49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6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15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发组大神们辛苦了!!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183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8-3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380.65-X7.4 固件发布

1

主题

5

帖子

23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12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不错,蛮有用的

2

主题

128

帖子

106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01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8-15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3

主题

32

帖子

97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31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掰了,坐等评测!

6

主题

664

帖子

172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51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6-10

DDOS纪念勋章R7000R6400
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神
Johnson's Photography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435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2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2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380.65-X7.4 固件发布l

0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-25
发表于 2017-2-12 12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先刷上看看稳定不稳定。谢谢大神!

25

主题

3029

帖子

2713

积分

KoolShare开发组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55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-28

AC68UR6300DDOS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7-2-12 12:1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!!!!!!!

0

主题

5

帖子

24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4
发表于 2017-2-12 12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!!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4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4-11-6
发表于 2017-2-12 12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

4

主题

60

帖子

482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6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2-30
发表于 2017-2-12 12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了

1

主题

29

帖子

368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6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2-14
发表于 2017-2-12 12:3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了很久 希望有所改善

71

主题

412

帖子

1358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7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11-22

AC66UR6400

发表于 2017-2-12 12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了,还会设置重启吗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74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3
发表于 2017-2-12 12:34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来新的了,给力啊,升级升级升级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19-12-12 12:33 , Processed in 0.09525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