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olShare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jackyking

[精品存档] 北京联通单网线解决同时上网和iptv直播的设置方法【多图】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32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29
发表于 2017-6-21 18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.3 Vlan 绑定设置
请问北京联通F420光猫如何绑定VLAN?

5

主题

115

帖子

563

积分

高级魔法师

Rank: 4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1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8-27
发表于 2017-6-22 09:47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眼,现在就在纠结是再放一根明线还是vlan复用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32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29
发表于 2017-6-28 01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按照教程来配置,上网没问题,但是iptv的vlan始终获取不到ip,请问该怎么处理?谢谢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264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61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2-16
发表于 2017-6-28 09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收藏备用

1

主题

33

帖子

104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9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28
发表于 2017-6-28 16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记一下,等有设备再搞一下IPTV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3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14
发表于 2017-6-28 17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贴,收藏一下

0

主题

1153

帖子

1050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2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12
发表于 2017-6-28 17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支持!!!教程给力!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32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29
发表于 2017-6-28 22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yking 发表于 2017-4-22 18:43
三、脚本的修改

3.1 IPTV 专网信息的分析和获取

按楼主教程设置了,现在iptv点播没问题,直播不行,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

17

主题

97

帖子

419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73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3
发表于 2017-6-29 10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saint 发表于 2017-6-28 22:06
按楼主教程设置了,现在iptv点播没问题,直播不行,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

你的那些验证服务器的ip地址怎么获取的?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32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29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0-29
发表于 2017-6-29 16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rkdue 发表于 2017-6-29 10:42
你的那些验证服务器的ip地址怎么获取的?

iptv的高级设置里面有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67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5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5-3
发表于 2017-6-29 23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我所知,中兴、华为的光猫通过设置,都能支持单线复用!!
即任意一个lan口都能支持itv的pppoe和DHCP,一根网线可以解决iptv盒子同时上iptv内网和外网.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81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4-30
发表于 2017-7-16 09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好您好,我按您的方法基本上搞定了,但唯一一个问题:看直播的时候,基本上5分钟画面就不动了,也没声音,但换个台后,再过5分钟,还是同样的问题。

请问有什么办法找到哪的问题吗?

15

主题

361

帖子

1056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88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24
发表于 2017-9-3 19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您的方法设置,一运行到设置路由器2.1,路由器重起后,外网就连接不上了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,HG8347R的光猫,R6300V2路由,固件7.4,原先是7.6的。

2

主题

17

帖子

42

积分

魔法学徒

Rank: 1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3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5-11-5
发表于 2017-10-17 13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北方的驴 发表于 2017-7-16 09:55
楼好您好,我按您的方法基本上搞定了,但唯一一个问题:看直播的时候,基本上5分钟画面就不动了,也没声音 ...

哥们儿,咱俩一样的问题。。。五分钟卡住不动,换台继续播,你的解决了吗?

4

主题

48

帖子

446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42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22
发表于 2017-10-17 17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,感谢分享~

3

主题

44

帖子

210

积分

中级魔法师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98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10-12
发表于 2017-10-17 18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!
留下来备用
感谢!!!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3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5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8-27
发表于 2017-10-18 1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复杂呀,兄台能上门帮忙吗?

21

主题

470

帖子

1581

积分

大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1277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6-2-8

DDOS纪念勋章

QQ
发表于 2017-10-18 15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联通打过多次电话,说赠送iptv盒子,因为没有无线,一直是拒绝的。学习收藏此帖子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62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60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5-3
发表于 2017-11-16 16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个路由器ddns,这操作,可真是复杂

3

主题

34

帖子

79

积分

初级魔法师

Rank: 2

精华
0
门户文章
0
魔力币
72
魔法值
0
注册时间
2017-6-5
发表于 2017-11-19 16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了两天都没 搞好,显示连接添加失败,也不知哪里错了
QQ图片20171119162254.png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KoolShare ( 沪ICP备13045430号962110 沪公网备31010402005377

GMT+8, 2020-8-5 23:41 , Processed in 0.099059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